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FW:雅俗共赏

1) 两个女士在抱怨如今的公车拥挤,使她们痛苦不堪. 一个说:“我真是倒霉呀!在车上我被挤得流了产。” 一个说:“我才叫倒霉呢!在车上我被挤得都怀了孕。”

2) 双胞胎在母亲肚子里聊天.老大说:老爸不错,经常伸头来看我们.就是不爱卫生,吐口痰就走.老二说:还是隔壁的叔叔好.他吐完痰还用袋子把痰装走.

3) 主持人问:猫是否会爬树?老鹰抢答:会!
主持人:举例说明!老鹰含泪:那年,我睡熟了,猫爬上了树…后来就有了猫头鹰…

4) 两个侏儒去鬼混.甲很快完事,听乙在隔壁整夜‘一二三、嘿,一二三、嘿….
次日甲对乙说:‘你身体真棒!’乙:‘老子忙了一夜都没跳上床!’

5) 給已婚人仕用的
爸爸和13歲的兒子走進屈臣氏,路經放避孕套的貨架。
兒子問爸爸︰「這些一盒盒的是什麼?」
爸爸告訴兒子︰「這些是避孕套,是用來進行安全的性行為用的。」
兒子︰「啊~原來這些便是避孕套,上性教育課老師曾提及過呢!.......
但為什麼這一盒里面只有三個呢?」
爸爸︰「嗯......這些是給高中生用的,星期五一個,星期六一個,星期日一個.」
兒子︰「嘩~....... 那麼這些一盒六個的是誰用的?」
爸爸︰「嗯........這是大專生用的,星期五兩個,星期六兩個,星期日兩個........」
兒子︰「嘩嘩 ~ ......那這些呢?」 兒子拿起了一盒十二個裝的。
爸爸透了一下涼氣,悽悽道︰「那是給已婚人仕用的,一月一個,二月一個,三月一個....」

6) 馬達的問題
某一天一個房地產仲介員到南部出差,住進一家旅館,閒來無事,叫了一個風塵女郎。雙方議價八千元成交,經過一陣翻雲覆雨之後,兩人都睡著了。
次日,女郎醒來後,發現仲介員已經不見了,才猛然想起還沒拿到錢,又急又怒,只好翻箱倒櫃看能不能找到一點蛛絲馬跡,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在床底下找到一本該仲介員遺失在旅館的記事簿,上面剛好有該仲介員的電話,女郎二話不說,當天晚上馬上怒氣沖沖地撥電話給該仲介員,準備討回公道。
鈴....鈴....鈴........電話接通了,是仲介員接的電話,「喂,請問找哪位?」
女:「找哪位?你太沒有職業道德了,居然不付錢就跑掉,怎麼,你們公司沒教你們使用過產品之後都必須付費嗎?」
仲介員馬上辯解:「小姐,妳先別生氣,先聽我說,我有三個不付錢的理由。首先呢,當我一進房子的時候,我就覺得那棟房子老舊了,太多人住過了,根本是間中古屋,不值這個價錢。第二呢,之後我又發現房子太大了,我的家具放在裡面,顯得格格不入,大而無當嘛。第三點更糟糕,我發現裡面沒有水,水是民生大計耶,沒水的話怎麼住嘛!是吧,基於這三個理由,所以我覺得沒有必要付這個錢。」
風塵女郎一聽,立刻反駁:「第一點,很多人住過,為什麼呢,因為房子好嘛,......房子好所以才多人住過,第二點,房子太大,那根本不是房子的問題,那是因為家具太小,怎麼能怪房子太大。第三點,房內沒有水,那也不是房子的問題,那是馬達的問題,馬達運轉的不夠有力,抽的不夠快,當然沒有水啦,這應該怪馬達才對。你的理由根本都不成立,你還是得付錢。」

7) 有個傳真剛傳過來
一個美國人、日本人和一個土著人一起洗桑拿...突然間,美國人的手臂響了,美國人按一下手臂,鈴聲就停了,美國人很得意的說:『這是我們的新科技,只要在手臂裡移植一枚晶片,就可以當做 b.b.call 了。』過了一會,日本人的手掌也響了,日本人拿起手掌,在耳朵旁咕嚕咕嚕地說了起來,其他的人,更是驚訝了,日本人得意的說:『這也是我們的最新科技,在手掌裡,植入晶片,手掌就可以當手機了。』土著人很自卑地默默去上廁所,過了一會兒,他回來了,由於沒擦乾淨,屁股裡面還夾著半張衛生紙。美國人和日本人嘲笑著問土人:『那是什麼?』土人靈機一動說:『哦!有個傳真剛傳過來了。』

8) 有够吵的!!
某天晚上,一個男生送他女友回家。到了女友家門口時,正當是親親女友道晚安的時候,這個男的突然覺得慾火高漲~由於今晚玩得太開心了,加上他也很自信地想说女孩应该已經被他俘擄了,於是他展現出他男性的魅力,輕輕的將女孩靠到門邊,雙臂環著女孩,手靠在牆上,淫笑的說:「親愛的,妳可以給我BJ嗎?」

女孩吃驚的說:「你瘋啦?我爸媽會看到的!」
男:「拜託~這麼晚了誰會看到啊?」
女:「不好啦…如果被發現怎麼辦?一定會很糗的~」
男:「不會啦!附近都沒有人,才不會被發現,而且大家都睡著了。」
女:「人家才不要!太危險了啦!」
男:「拜託啦!我好愛好愛妳喔~」
女:「不行!我說不行就是不行!我也很愛你,可是我不答應!」
男:「可以!妳一定可以幫我的,趕快啦!不要拖拖拉拉的好不好?」
女:「不要這樣啦,人家不要嘛~」
男:「拜託啦!我求求妳……」

突然,門口的燈亮了,女孩的妹妹探出頭來,穿著睡衣,頭髮紊亂的她,帶著睡意的說:「姊~爸爸叫妳快點替他吹啦!?不然我幫他吹也可以。如果需要的話,媽媽說她自己可以下樓幫忙吹。不管怎樣,叫他不要把手一直按在對講機的按鈕上好嗎?真是有夠吵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