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我很生气!

身为人民,我很生气。为什么我生气,因为我深深感受百姓被敷衍!如果当政者要我们投给他,我会先问他做了什么我们值得把票给了他。

昨天,看见武吉公满的村民在抗争的档案七,为什么会沦落到村民抗议的局面。

试想,如果你有家,但是有四百多件遭遇同样怪病缠身的问题。如果你说要发展,对于人民只有坏处没有好处,我们人民凭什么要这样的发展。发展与公众利益不成比例!什么所谓发展带来的是疾病与痛楚,他们得不到任何好处,只有忧心与沉重的茫茫然。

单是心理负担,忧郁在先进的国度都可以索取赔偿。更何况长期莫明的虐待与得不到合理的解释与补偿。

这事情应该是执政者的目标与目的吗?

我们要选举,目的除了要选贤与能,更要有个父母官,能善待人民。

看见口操我不太懂的客家语,但是我这样的福建人却全懂了,因为他们说的是触动人心的音调,说的是肺腑之言。

我想,我很难看见这样的窘境,不尴尬,因为身为一位稍有血性的人,都懂得活着是很简单的要求,无病无痛是基本的要素。

如果这样的诉求都做不到,什么是官?官是什么样的官?

为什么你们嘴里是没有问题,难道他们遭遇什么处境,你们视若无睹?

很可笑!非常可笑!你们操的就是官腔。

古代的官,地方有瘟疫都会设法解决,你们竟然视人命若无物,任人毒荼!

如果你们这些官不服气,你们有本事就有位专业的告诉我,武吉公满村民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你们说不是山埃导致,你们也有责任把问题找出来!否则你们说的像敷衍像奚落像骗小孩一般,感觉我们百姓的基本权益都在继续愚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