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只有此家,别无分店!

如果一家卫生条件被判定不能营业的店重新开张,他们说只有他可以胜出,赢得所有人的胃口,因为他的东西实在好味道!

不断的鼓吹,不断的有人说哪里可以。

不过,允许一家卫生条件被判定不能营业的店重新开张的人总是觉得能赢最重要,哪里管他人的死活。

如果是一间店,我们倒可以不去。

不过如此的做法本来就不能被接受,尤其是吃坏肚子,谁负责?

说到负责,又有另一套说法。

认为对方的东西无论多营养,只要味道不够自己好,无论如何都必须由自己认定有前途有商机的店负责经营。

他们会说,那些指出自己不营养的商家是妒忌,说自己不卫生后没有改善卫生,不过为什么这样的店生意仍特别好?

我想是一群很喜欢及习惯吃美食,而不惜牺牲健康的食客吧?

天底下竟然有这样的逻辑这样蛮横的事情,不过说真的也只有此家,别无分店!

没有人会笨到像这样的人继续这样的错误办事手法,不过是要赚钱,要赢!

肚子泄了拉了又拉,又说充分证据证明这家店有问题,我想顾客不会当永远的傻瓜。此路不通,未来还是只有此家,别无分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