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玄武寒(6)

玄武寒(6)


(6)


南天帮帮主曹杰对外发布已经特赦刘易守的命,消息很快传遍支持刘易守的群众,他们以为这一次是守得云开见明月。但是刘易守的亲信不会这么想,他们太熟透曹杰。这人很表面,如果看见他对于亲副帮主的人马仍夹制,说特赦是好看!

“猫苦耗子,还不是引蛇出洞。”


但是会这样想的人不多,一些支持刘易守的群众在失去刘易守的时候开始动摇。


“大哥,我们是不是该为自己想想?”


“你们不会想的那么简单,只要副帮主还活着,要挟就在,你们不会傻的不懂这是曹杰这老贼的计谋,他不过是要动摇大家的信心,只要你们有人相信他,他最终可以不在明的地方杀副帮主而是在暗地里谋害。”





-----------------




刘易守没想到父子重逢,但是所谓儿子已经错认自己是杀父之仇,正在困惑时,他发现他身旁多了一个人一个他可以相信的人,大唐游侠梁尘翎。


“是你救我的?”

“是的,易守你好些了?”

“还好!外边情况怎样?”

“那家伙已经出招了!我想他找不到你,想引你出来,要你的命。”


“你认识这小孩”


“他是孤儿,也是我救的。”

“他是我儿子,没想到你救的是我父子,这辈子我们欠你的。”

“别这样说,给外人知道,你不过是多了弱点。”

刘易守沉默的,在思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