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陈广才真可怜!

如果政治的错是过去的人的错,现在有了绩效管理,过去陈广才疏于管理才是促成自贸区弊端的大元凶?

以此类推,如果陈广才有错,他不过是部长,前部长时期就出现有所谓弊端,难道就不是前部长的错?

如果前部长与前前部长都是疏于管理,疏于管理放纵下属的罪又岂能是一个部长可以负责的罪?监督部长不力是首相的错,如果该前部长与前前部长疏于管理,明眼人都知道前首相与前前首相是有问题。

什么问题?疏于过问的问题。

一只死猫为什么要死命推!

试想,当权当派的佼佼者,需要吃死猫吗?

什么人吃最合适?

原来政治做到被人整合收编,亲信各个被发放边疆离队。这点,是所有署理总会长从来没有人像这位仁兄那么惨!

突然我明白蔡细历为什么不甘心做屈服于老大的老二,你看陈广才突然失去权势从至权的大老二跌入谷底,死猫就推倒自己的眼前,而且罪名竟然是类似监管不力的疏于管理!

见高攀,见低踩;权大靠拢,权小吃死猫!

难怪有些政党勇于内斗,就好像当一群黄鼠狼进入鸡寮出不去,准有一只黄鼠狼必须牺牲,黄鼠狼进了不一定有的吃,可是虽然可能没吃,沦落到鸡寮不恶斗还有活命的机会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