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玄武寒

古今,就算是帝皇世家都勇于内斗,人生如戏,惊鸿一瞥,许多涟漪!

(1)



一剑刺向他,他不打算反击。任剑尖已经插入他躯体,攻击他的人除了剑被厚重的内力刺激反弹。他似乎是求如此一死!但是袭击他的人用力太猛,除了剑被狠狠振脱,鲜血往他脸庞喷,就这样那人摇摇欲坠跌入谷底。他很想翻身随他一起坠崖,他奋力却连翻身的力量都没有了!

那人是一直随着他逃命的伙伴,原来他以为被逐出帮派,自己多不甘心,仍有最后一个护卫他的好兄弟;可是他这样想就大错他错。

他凝注精神回想好恨,恨自己不带眼识人,恨自己以为自己不可一世的成就就可以翻天覆雨,所以在帮派已经快要铲除眼前最大的障碍,很可怕的临门一脚就是自己复杂,不可预测的命运。

“冷面孤君曹杰,虽然给人孤独不群,满口仁义,结果还不是一个伪君子。机关算尽,以为他已经众离亲叛,没想到他就是留一手,他狠毒的一直抨击我出卖帮会,与武林盟主魏仁义勾结,没想到魏仁义的所有出卖帮会的要求,他竟然一一允许,他真比我想像的更狠。他想保留一切,连自己的权势也出来,对于魏仁义这样丧尽天良的人也低声下气卑微的连一只狗都不如。真有他的,换成是我一样做不到,我这次输了,我想我也是输得甘心,我良知算未丧尽,这样出卖弟兄的做法,猪狗不如。”

“原来君曹杰可以做到完全口不对心,满口谎言废话,真可恨的还有一群盲从的人在推波筑澜。。。”

他想了想,心头更闷,愤怒把他原本想制住流血的伤口的穴道冲击下昏眩,他想他不想死了!可是他撑得住吗?越不愤气,眼睛与四肢除了缺乏协调,与自己的意识违背,他真怕自己就此走了!



(2)



冷面孤君曹杰坐在大厅居中的巨大椅子上,脚下踩着自己的亲信,曹杰一脸不爽,把手掐着亲信的下巴,然后另一手就猛力的刮那人的脸。火辣辣的掀了几次手,重重的打在那人的脸上,那人的脸被打的红肿,却不敢多大的挣扎,因为挣扎等于多余,多挣扎就徒然挨更多的毒打。

曹杰把脚踹了踹那人,说:“你到底有没有脑?如果你有脑,要一些人屈服都不懂!现在老子教导你!”

曹杰把脚又狠狠踹那人,那人挨打难忍卷缩微微离开曹杰一下!曹杰站起来猛用脚踩那亲信。

“杀人要填命,现在你这狗命,自己拿去填!不要招出我大爷的名字,大爷吩咐你做那么简单的事情,你都办不好。你知道吗?如果你真办好,我们有大把证据,大把要这些与我们做对的人好看的证据。你就是会这样坏事,你把他们的人打死了!现在我们怎样交人?”

“看什么看!你惹的麻烦,想办法啊!”

亲信口齿不清的说:“大人。。大。。人。”

“去去去。。。说那人对你的娘子轻薄,你好心的把他当客人,他却欺负人,欺负到主人头上。”

“是”,亲信想离开。

“慢着!你叫几个人真的把你娘子做了,做戏要做全套!”

亲信停了惊慌,心想:“不会吧?”

不过,他只能低着头点点头的离开。他想如果不真如此做,还真要和娘子商量,办好这件事。



(3)

“你真的要他这样做,他会跟你的要求做吗?”

武林盟主魏仁义笑盈盈的从中厅后座的布幕走出来。

曹杰一声大人,然后回答说:“或许不会,但是他们知道我的厉害,当他们感觉我是无所不知,无所不在;内心的压力就像恶魔缠上他们,他们可以放的下吗?我这个人除了死人谁也不相信。”

魏仁义沉着似笑非笑,拍了拍曹杰的肩膀,曹杰才意识到自己失言。

魏仁义不多话,就此离开。

曹杰的亲信三步当两步离开,他真的不明白到底帮主曹杰有什么武功可以监视着他们全部人,听说武林有套摄心术落在曹杰手中,曹杰这个人武功不算非凡,但非常精炼,懂得驾御人心。在他面前除了不成人样,但是牺牲了尊严却有不错的荣华富贵,财迷心窍的人难忍,牺牲一些当然在所不惜。

问题是这一次真的可以瞒天过海?

曹杰的亲信心里挣扎的很,如果牺牲自己的婆娘,成就了自己的一番忠心,值得吗?但是自己若不忠心,曹杰会识破。曹杰的亲信想了想,走着险险栽了!

曹杰在所有人退下后,又进入了密室。

原来,曹杰可以粘指集中功力就可以走入自己的影子内。他的一套是武林失传也不多人知的影子功!


http://xuanwuxiaoshuo.blogspot.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