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省了几亿上演大戏

我想做生意的人一定很精明,必定会签合约;可是原来几亿的生意却没有白字黑字,准不敢做。

可是有时候不签合约又可以做的生意说是凭借着口碑,我想比较像拼运气。

如果甲公司敢给乙组织全力的合作,不但要自己出钱出力而且所有的费用是有好成果时才结算,我想已经在现今的商场已经是很大蛤蟆随街跳!

如果发生,真是天方夜谭;如果已经发生,我想我们活在的就是天方夜谭的世界。

捏下自己,才会有下意识问,我不是在做梦吗?

看见有人为了要接如此大单的生意,像押宝一样,压向一边。若是这样的道理,才能把我从梦里扯醒一半!

买大开小,结果现今的社会早,不再谈什么口头承诺。可是现在有人谈,突然我想如果我相信平时信誉不怎样的人,我想我也是作古很久了!

像今天某公司就如此亏损几亿,某组织就如此像可以省下两亿。

口头承诺就像口碑一样,信用不怎么样,却有人好像“拥上给好处。”

谁违背诺言,后果自负。但是活在古代的牙齿当金使及天方夜谭的国度,我想我们都可以是很好的编剧也是很好的导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