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饿慌自己乱打人的傻瓜

看了看,近来我很少想写马华。因为对马华有任何评议等同多余。

多余背后有两个意义。

马华还有存在的价值吗?

二,如果马华领袖爱马华,会再党争吗?

思考第一点,给我的答案恰好是第二点,依据第二点。我们看见的都是马华再为利益而斗争,只有一种情况马华不会再斗,就是马华再也没有任何地位与利益。

所以,我推断马华目前的恶斗后越来越不获支持,从而获益的蛋糕是越来越小,蛋糕越来小,饿的人多又打起来,结果只有饿昏及饿到没有力气才不会再斗!

以此类推,我想马华注定给巫统控制,因为没有支配权下,就沦为现今的一幅“人间悲剧”。

我想只有用人间悲剧来形容,他们为斗而斗,谁是肇祸者,谁掌握他们命运,如何改变?

他们不会再理睬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