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Fxx no1

一个没有什么作为的大官,因为在位久了总想自己如此下去会被拆穿。

他就想当时最多大官喜欢遛狗,而且有些大官还喜欢搞下狗赛。

他对狗儿没有什么认识,只知道最贵的最好!

他就吩咐副官到狗场买一条最贵的狗。副官看见主人如此重视,就不敢马虎,从西方进了条特种名狗!

大官看见副官说他的狗是在清朝当时独一无二的,心想既然是独一无二,去凑一凑热闹,自己也想看看狗赛是怎么一回事,也吩咐副官报了名。

当他带着他的狗儿去比赛的时候,所有的大官都把神色瞩目在他的狗儿身上,每个人都说这狗儿高贵是极品,好极了!

大官心想自己是胜券在握。

没想到他说要狗儿拿去出赛,办赛的人面有难色。但是大官坚持!

没想到狗儿准备比赛的时候,所有的狗儿都往他的狗儿扮小丑,博他的狗儿欢心,大官心想既然他的狗那么受其他狗儿欢迎,他一定赢!

当比赛出现如此的困扰,只好用隔板把所有的狗隔开,这些狗儿为了展现英勇,都奋不顾身的表现自己是条好狗。

反观,大官的狗儿踮起脚尖慢慢优雅的走!大官看见自己的狗的表现,心里知道自己注定不会赢,但是他仍沾沾自喜的说自己是赢家,因为他在赛前赛后都是众目的焦点!

为他出赛的可是贵宾犬!


说了这样的故事,原来有些人用钱打造了车队只为了亮相,博出位,名次仍是其次,反正又不需要用他自己的私房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