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正面价值有正面能量

我想对其他人如何评议,有很多价值需要从自身做起。评议别人的过错,目的最终还是避免自己遭遇同样问题上,做不了正确的决策。

做好私己的部分,我们须开阔的看待属于大众的部分。

什么是正面价值的东西?四维八德,其实写的很清楚。

但是把道德神圣化,结果一些达不到目标的人,总是以离开目标太远等借口推塞。

很多时候如果人了解正面价值有正面能量,释放正面的价值已经是抵御诱惑与错误抑或令人欲念攻心的时刻。

人活着,不过百年,如果百年来人人都从私己的欲望,个人的得失看问题;最终失去的永远只有公权力,所谓公权力的维护不是一朝一夕,把公权力的维护的工作交给政治人物,也不是长久的良策。

所以,如果我们别唾弃奉献,我们也别忘记集体改变的念力。公权力如果不彰,如何不彰?什么局势及关系令它不彰?

如果我们不企图,我们肯定被恶势力所改变。

所以当我们面对穷境,不安与疑惑,记得正面价值有正面能量,朝向集体维护公权力的正面能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