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玄武寒(二)

玄武寒(4)


南天帮帮主曹杰因为逐出副帮主刘易守引来抨击头疼,他已经发出江湖追杀令,目的就是斩草除根。现在他仍收不到消息说刘易守已经死,也不知道最新的进展,唯有如期举行解释江湖追杀走狗刘易守的大会。

时间一到,聚集非常多的群众,他们都是带着疑问而来,至于为什么要开除副帮主刘易守,他们只是知道个大概就是帮主与副帮主失和。帮主及副帮主都是他们选的,所以曹杰若不把话说清楚,场面尴尬的有些难看。外界已经盛传帮主并不是外表一般如此的仁义,也不是他自己标榜自己一样的廉洁,外界还盛传帮主爱喝花酒,也喜欢寻欢作乐。

南天帮大会一开,人头汹涌。各个都探出头来想听帮主说什么,帮主曹杰一脸笑脸站在台上,举手招摇,顿时帮主帮主呼声掀起高潮。

曹杰开口说:“今天邀请各位抽空来,就是要大家清楚恶徒是怎样恶,叛徒是如何作奸犯科,该死的他是走狗,我们是一群人一致的主张如果他一日不死,败坏的只有帮会的清誉。他很狗腿,也很好色,如果不逐出他出帮。。。”

他激昂的口水滔滔。

台下却传来:

“什么走狗?是飞鸟尽,良弓藏;狡兔死,走狗烹。”

“谁是狗,骂人狗;狗嘴长不出象牙的人才是狗!”

他在前头讲,后头开始是微微的声音,最后有一批人把那人的话好像重唱的再高调喊给曹杰听。

“谁败坏帮会的清誉?谁陪我喝花酒还不没给钱?”

曹杰不耐烦的说:“你们后面的那人是谁?你敢一句句顶撞帮主!”等到曹杰认出那人是谁,脸沉了一下。

曹杰说:“你不是被开除了吗?谁准你参加本帮大会的?”

那人说:“老兄!你做初一我做十五,你以为早把我赶出帮会,为什么你的帮会年年想我要钱?如果以前请你喝花酒的钱是我们的朋友就算,你现在是我仇人,你那时候和我一起去滚,喝花酒,和大姑娘吃水饺的钱,我现在向你要!”

曹杰涨红了脸骂:“胡说!胡说!你是来捣蛋的,已经不是本帮的人,有什么资格批评本帮,本帮主!!!”


http://xuanwuxiaoshuo.blogspot.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