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老蔡硬要华社接受的“与时并进”

“你们要与时并进”,老蔡就关丹独中课题,突然冒出如此的一句。
原来,老蔡的理解,接受他们提出的关丹独中方案,叫“与时并进”!
老蔡应该不懂什么是独中,什么是国中,更无法分辨独中与私立学校的差别。
单凭三点,没有采取独中既定教学方针,华文授课及参与统考,缺一都不是独中!
这不是“与时并进”的问题,现有的私立中学数目比独中还多,如果华社要的是私立中学,谁都知道不用劳动任何政党,私立中学申请就行。
马华因应巫统立场需要,把私立中学“与时并进”抛给华社;其实批文已经明文规定需要考政府考试,必须采取国民学校课程,必须国语教学外,之余,中文已经沦为单一选修,地位何其矮化,只是写明可以传授其他课程,并不包含另存在一体制,何来“双轨制”?
橙就是橙,无论如何造假;柑不是橙。
老蔡中文应该学得不好,搞不好也不懂得什么叫“与时并进”,移花接木的动作不是“与时并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