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去虎头蜂巢怪放火不人道的反回教刑法逻辑

回教刑事法对于我,从来没有问题。只要不触法,如果那些抗议者还以为自己关心,麻烦了解一些什么是回教法律精神与审判的准绳。

一回教刑事不是既定会发生,二眼前有许多值得关注批评的,为什么某些特定团体会针对,正确说法是马华民政与一些特定政治失意分子针对,说这有问题,而且必须立即关注的课题,为什么?都是个人议程与某些政党立场的选择。三不支持的人自然有不支持的理由, 不支持的人反倒相信支持的人很多,如此下却不是讨论实际的时候。因为仍没发生,他们说的没有焦点也没说出问题所在。

还有麻烦不要把日趋回教化的说法与回教刑事法讨论混淆。因为这些认知是非常个体,背后是回教徒集体认同。

还有维系现有体系的开阔与活得更好,必须去腐败,反官僚体系,务实的做好每一件影响人民的事情,不要搞瞳孔症,放大一些。

看不到当政者的滥权腐败跋扈,看不到行政体系效率不彰,看不到国有资产分配的私相授受,看不懂政治局势为了维护既得利益苟延残喘;更不应该是维护恶行,立定恶例,修订恶法;你可以看见头上一个极为毒的虎头蜂巢下,不思考去除,却反倒在怪有人用火烧虎头蜂巢是不人道!!

去虎头蜂巢怪放火不人道的反回教刑法逻辑,无比可笑!

无数的历史,告诉我们一个事实,当人需要想做点事情,反倒可能做错了!因为把权力交给不对的对象;可是问题的症结是有问题却用错手段。
因为腐败才需要宗教的慰藉!现在当政者不腐败,宗教主义根本没市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