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叫tolong”阵线

一些政治人物很能干,不用宣传,也大把人帮他出CD,宣传他很能“叫床”!我就不知道,有没有人被他高调干到beh tahan,也“叫tolong”!
一些政治人物很窝囊,去到那里演讲都是“叫tolong”!过去一声叫不够!现在是“多隆多隆”(tolong-tolong),然后说你tolong(帮助)他不继续吃“零蛋”,全军覆没。
他说:“不用两个,一个也好!”,好像民主选举的票是被施舍的,肆无忌惮的厚颜无耻!
记得不久以前,甚至贵为国际知名政客的那一位,也是西北“颂”,还发明了政治术语:“saya tolong awak ,awak tolong saya”很奇怪的警察叔叔这样说,人家是yam kopi,也被反贪委会捉的。可是,大尾的可能很power,讲了什么事情也没有。
现在他们喜欢“叫tolong”,我们干脆叫他“叫tolong”政党,他们如果是阵线,我们叫他们“叫tolong”阵线。
外国有眼泪挤票,跪地求票,这些通通是人民不要的政党。现在担心全军覆没,继续吃“零蛋”,“叫tolong”!
这样的政客是没有骨的,吃了你也不吐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