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马哈迪承认民联是“陌生天使”!

原来前首相马哈迪承认民联是“陌生天使”!
但是,我相信只有相信“魔鬼”的才觉得“熟悉的魔鬼比陌生的天使更好”
其实,他的逻辑恰好证明国阵无意改变现状。
但,马哈迪也无法确定“熟悉的魔鬼”给未来带来什么好?至少,没有人敢问。
--------------------
在野党上台不一定变更好
马哈迪重申“熟悉魔鬼”论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07072
前首相马哈迪今日坚持“熟悉的魔鬼比陌生的天使更好”,并重申在野党取代国阵上台不一定能带来更好的生活。
他今日在本身的开斋节开放门户活动上,受询及近期受到热论的“熟悉魔鬼”论时表示,“众人提问关于魔鬼,但我们是众人熟悉的魔鬼,而他们是大家陌生的天使”。
受询及他所指的“陌生天使”,马哈迪直接了当的回答说,“(就是)在野党啦!”
他提醒这些“天使”并非像他们外表看来的单纯,“天使有时候可以作很多错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