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政权轮替是必须的

政权就好比雇佣,在民主国家中没有轮替过,意味没有民主国。

在概念上,我们雇佣一个负责国家的司机,如果把国家当汽车,一些人把属于公共资产的汽车当个人资产,这是错误的。

如果你雇佣的国家管理人这司机,篡改汽车零件改装汽车,好比国营企业私营化或者利益输送,这已经大错特错了!

如果你家的司机,你要求的,他反倒不做,利用一大堆理由阻止你。这是叛逆!

如果你家的司机,把你家的车子,东碰西撞。种族主义的叫嚣就是这么一回事!

如果你家的车子被他改装成危险的车子,然后一次过他把车子撞得毁不成形。

你还觉得汽车交给这样的人可靠吗?

当你的车子不依照你需要到目的地,反倒让司机为所欲为;这叫民主国家吗?

如果你家的汽车已经被这样的家伙搞到如此糟糕,你能不换司机吗?

你还相信他说他多年来车你有感情?你还相信他在违背你后的“一诺千金”?你还相信骗子,相信谎言?你还相信天地下有不换的道理,除非你是傻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