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国阵快不行了,胜算能有多高?

依据拉京奥津表示,巫统保佛区部35名执委中的18名,已跟随他的脚步辞职,并推动亲民联的沙巴改革联盟(PPS)。

巫统在沙巴势力到底剩下多少?如果根据公正党喉舌《公正报》网站报道,拉京奥津宣称,3人将在未来数个月,逐一宣布退出。

我们可以推断国阵其实已经毫无必胜的把握,依据设立皇家委员会来解决沙巴外移民的问题,但是到底国阵已经把设立这些调查委员会的机制变成太随便。毫无工作目标与成效,试问你看见调查林甘的皇家调查委员会,最终有什么成效? 林甘,大摇大摆的反倒想平反,可单纯从一个决心来看。

大家知道透过这些所谓委员会造成的失望,何其多是失望!失望!失望!

从调查赵明福死因的不了了之与强加政治说法的解释;从林甘,还有调查大马皇家警察的报告书,从调查自贸区丑闻的再回到年年重复买贵了的政府稽核报告。

这些所谓有稽核等同没有监督,那些设立皇家委员会来解决,却没有实权,更没有操作与改善目标。

皇家委员会成立是成立了宗旨也确立,可是就算把这些调查沙巴外移民的目标都依据 皇家委员会做齐全了!我想问的是双重国籍身份的沙巴人,是否被调查?你们有思考过吗?还有这些人拥有投票权的一群,你们国阵需要他们的票吗?

沙巴独立的州属权早就被消遣的坦然无存;仅有的沙巴多元种族面貌早就借由这批被西马政客看做同文同种的回教徒人数涌现,比使原有沙巴原住民本身的地位被践踏。

一个曾经如此对待你的政权会经由他们迟来的做样子改变吗?如果什么也无法改变,仅有的尊严岂有不再次被践踏的道理?

记得,我飞了沙巴数次;他们关心如此的课题,是同样的重复的,发展拨款全被榨干;发展步调只能用天高皇帝远来形容!

由此看,其实国阵已经技穷了!

如果依据民联胜算高不高,我说是25%,换成国阵其实要继续连任,执政中央的机会只有30%,而且是依据他们仍是当政者,我给他多5%机会。

今天,发生在西马是无数的公害,在砂拉越看到悲切的巴贡水坝与毒铝厂;在沙巴问题停留在未获得公平对待,外移民与当初加入这些当政者许给他们特殊地位。今天,整个马来西亚已经弥漫着高达50%的选票不确定感!

我不能用反风很盛来形容,我只能用国阵的烂,让已经 无法补救却想亡羊补牢的朽木,一下就穿了大帮,告诉大家国阵原来快不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