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真的,假的与你知道的

战地记者新闻,原来是造假的!

关丹独中的批文证实,魏家祥口中的与吉隆坡独中一模一样是百分百假的。

现在假警可能强奸,抢劫,打人或勒索;真警察也好不到哪里去一样发生过强奸,抢劫,打人或勒索个案。

 现在的 媒体不好当,发布新闻要求证,问题是可靠的证据与证人分分钟变假。例如方天兴拍胸膛的保证,现在真谢谢与多亏是他的保证,否则办理独中后发现是“变种独中”,就不好。

可,一些人会与林放一样说这是你知道的。

真的,假的与你知道的,当然我还必须说有人是“以假乱真的”非常可恶!

嗯!被欺骗那么多次,就知道有欺诈;既然是保证或承诺,身为政府可以假?可以一句话,你知道的吗?

你知道有如此的法律条文,就知道者根本是假的,但是如果要变成真的,只要大家相信拍胸膛与保证的那位就足够了吗?

现在变成砸的是“政府”这招牌,不是国阵,国阵这些家伙可来可去,但政府言而无信,开了先例,就不只是林放说的你知道如此就是了!情况也不是董总出现问题,所以林放说他们一直知道有问题,的确如此。所以,他们不相信;也说服很多不相信,林放立场在报章一写一登。问题本来就不出在董总,而出在魏家祥说的 与吉隆坡独中一模一样与方天兴说的百分百没问题。

现在,发生问题,方天兴说只需要拟定细则。

我的天啊!在国中模式批文下拟定更多的细则是为将来的独中变质埋下伏笔,更是未来如果争取新独中必然牵扯在内,全因为一时错误的妥协,现在昔加末争办独中单位义正言辞的拒绝变种独中,大家应该给他们热烈的掌声!

反倒所谓知道的,原来就是如此,尤其一些看过的人,突然承认看过,却一言不发。表现何其狼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