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要马华输应鼓励马华继续反回教刑法

马华继续反回教刑法必须看,战场在什么地方。依据策略,原本吉打华社应该是他们主轴!可,国阵的腐败,必然抵消年轻一辈的动向,所以反回教刑法策略说穿的就是针对年长的华裔选票这一环。

民联如果知道 马华攻击的得票处;拆除一下,其实民联要在吉打捍卫政权是很可能的;至少马华在回教徒区得罪回教徒。 

现在这些马华的,惠民党的一些人甚至不懂得什么是回教,却死命批评;尤其在开斋期间没有避嫌,完全是错误的。

依据伊党得票趋向国阵越腐败,说真的回教党越有市场;对于吉打登嘉楼吉兰丹华社来说,选项不多,闹得越凶,说真的回教党越有利。这点,也多亏马华落力与全力,如果你们有出席伊党讲座,依据内同会很有趣。这类的演讲,就恰好针对马华策略来打,不只是马华对于整个国阵选战。

依据这点,我说 伊党是很聪明的。透过马华来动摇国阵,尤其是巫统的地盘。

不过,如果你是巫统领导人,你会很难做。这是为什么巫统到现在仍靠纳吉喷口水;一些人说纳吉对于华社有情意结,他们喜欢纳吉,但是不喜欢巫统;但是我说这不全对,这只针对可以透过马华洗脑害怕回教刑事法的一群年长者,马华的策略显然是针对过去拉伯时代,他们全胜的记录来设计选举策略菜单。

可是马华的策略团队却忘记筛选三大要素,一是拉伯形象牌奏效,且国内没有重大课题;二是老马下台,年长者泄了一口气;三才是回教党的回教刑法策略有效果。

我说, 要马华输应鼓励马华继续反回教刑法,甚至如果有人相信马华,三言两语问他,你满意现在的政府吗?接着理性的说一些时事与案例,鬼才信马华。这不是我说的,是老uncle说的他们还是马华党员呢!

很有趣的,伊党的火力还没全开,他们只针对巫统腐败来打,国阵问题来打!他们不是通俗政党,所以马华应该幸运的仍可以在伊党没推出个人开明牌,一系列来打!

如果真要开打,我也怕这些人由于过去各个曾经发表开明言论,会刺激巫统,把纳吉,慕尤丁还有他们各个种族极端主义的议员给比下去。尤其是伊党的阿布,简直就是没有种族主义思维的圣人。

很可惜的如果华裔肯出席他们的演讲,就明白马华所谓的回教刑法形象贴得不对,甚至依据回教必须很慈爱为基础,悔过为首要精神。也许,这不是集权的法律,反倒是比较因人因情况因整件事情来谈的惩罚。我个人是觉得太仁慈,反倒不如现有的马华人谈的苛刻,所以反对。

马华继续反回教刑法,对于雪州霹雳森美兰马六甲格局变化不大,各党支持者趋向巩固,谈回教刑法反倒不是关键;华人一般倾向行动党,其他政党各取所需的基础盘,马华吵越凶可以说直接死得很惨。

比较有趣的是非基础盘的彭亨,柔佛;我把东马排除,因为《星洲》市场影响力说真不大,鄭丁贤是谁,没多少人认识。

彭亨正爆炸许多课题,但是恰好没有被马华关注,反倒听马华整天说回教刑法会更反感。不过,说开来,如果不提回教刑法,不能刺激伊党说需要,马华一提,伊党就说需要的例子。反的越多,需求的越大。

柔佛幸只有边佳兰课题,柔北反风很盛;柔南新山趋向保守。所以,我可以预估,马华最终剩下这些版面而已,但是他们却要冲击回教刑法课题。效果只可能赢得来害怕的票来不及补充流失的回教徒票。所以,我预估马华这次的可的国会议席,低于5个。

所以,如果还有人太担心马华继续提出反回教刑法,对于国阵有多有利益。我说安了吧!爱提,就多提,反正说在马华嘴巴,箭中在巫统身上。

只有没有问题的国阵,马华提出这才有效,我也怕 伊党太强,伊党太强的背后原因是巫统太烂。回教刑法越有价值,就因为国阵制造很多问题;要减少回教刑法的价值,首要就要国家当前没有贪污腐败裙带滥权舞弊纵容与效率不彰,只有少了这些,刑案自然少。

如果真换 伊党上去,问题获得解决,他们谈的是福利国,德政。没事情,谁谈刑法?就像没战争,谁谈军火价值?

 要马华输应鼓励马华继续反回教刑法,国阵这次比308更惨,全输在自己身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