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什么都假的世界!!

要人民接受,身为政治领袖社团最高领导人拍胸膛,承诺与保证!

事情败露,还大言不惭的说:“林伯认为是就是,你要林伯解释,林伯为什么要解释?林伯要你们自己的社团最高领导人解释,因为解释不是林伯的事情!”

死因调查委会负责人:“警察没有尽力调查,所以我们 无法做最正确的判定”,但是国家领导人曾拍胸膛承诺一定水落石出,他们说什么,都是假!

匿名警官:警方为了绩效,竟然修改数据。

难怪治安如此差,治安却不断号称改善!骗肖耶!!

---------------------------------
 匿名警官指控罪案数据被操弄
民联促希山慕丁依德里斯解释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06940

正当我国罪案问题拉响社会警钟之际,政策倡议中心(CPI)昨日刊登一篇据称是匿名警官的来信,指控警方操弄国家关键绩效领域(NKRA)的罪案数据,以符合罪案削减20%的表现指标。

对此,民联表示,这是一项严重的指控,并要求内政部长希山慕丁和负责表现管理与递送单位的首相署部长依德里斯嘉拉解释。

“这是一项严重的指控,因为这将让人质疑官方数据的可信度,进而质疑内政部、表现管理与递送单位和警方的公信力。”

这篇文告是由民联秘书处三名成员努鲁依莎(公正党)、哈达蓝里(伊斯兰党)和刘镇东(行动党)联名发出。

罪案转列“非指数”


Selangor police chief DCP Tun Hisan Tun Hamzah jewellery seized根据政策倡议中心,这封信是由一名自称拥有超过30年服务经验的警官所写的。

这名警官在信中就指控警队内部出现系统性的行动,通过将指数罪案(index crime)转列为非指数罪案(non-index crime),来降低罪案数据。

这名警官声称,这项操弄“是从报案阶段就开始,通过将案件归类为非指数罪案,警察报案系统就会将有关报案记录为‘非指数’,因此不会被记录为用来统计罪案数据的指数罪案”。

“通过降低指数罪案就会显示特定罪案正在下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