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国库即将消失的RM24,200.00的车牌

账面上,廖中莱仍欠得标价格RM24,200.00.
记得这笔数目,因为廖中莱不能免费收了价值原本RM24,200.00的车牌。
官员说过谁竞标谁付款,现在必须公开这信件,且向反贪委会要求调查,换句话说这是国库即将消失的RM24,200.00的车牌。
难道真像友人说的可能是『左手轉右手』=國庫通黨庫,黨庫通內褲.....
请大家记得国耻车牌的号码是www 15
你们觉得RM24,200.00的车牌价值就可以轻易说赠送就赠送,私相赠送就是贿赂,就算价值多低也是贿赂。因为公家的财产已经私用。

为什么柔佛苏丹需要出钱,廖中莱却变成免费;这样陆路交通局很不尊重苏丹。

二者,如果有人比廖中莱低于1元的价值的竞标价值,结果廖中莱变成免费,对于国库或人民来说,公平吗?

----------------------------
终于自揭车牌免费获得 廖中莱不需付一分一毫!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00119

“我受到陆路交通局的正式通知,那个车牌是免费的。不需要支付任何款项。任何进一步的问题,请询问陆路交通局。谢谢。”

官员:谁竞标谁付款

不过,廖中莱的解释却引起更多的疑团。根据《中国报》早报报道,联邦直辖区陆路交通局公关查里汉昨日才表示,只要谁竞标车牌成功,就得支付该笔竞标费。

这名官员说,既然廖中莱是以本人名义来竞标,那么按照规定就是由部长支付2万4200令吉得标价。此外,由于竞标者必须先付款竞标价的50%抵押金,因此不可能事前不知道自己的竞标额。

民联揶揄要向廖偷招

多名民联国会议员也即刻在推特上,向廖中莱抛出连串疑问。

雪州议长邓章钦开炮:“如果不必给钱,干嘛需要投标?如果不必给钱,干嘛不直接下标一百万确保包中?别当人民是傻瓜!”

霹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汉评论道:“如果国阵做错的话,什么都可以‘搞掂’解决。廖中莱为了掩饰他的错误,就叫陆路交通局免费送他WWW15车牌!其他人的话就坐牢了!”

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也问道:“哇!现在WWW15变免费了?课题一,为何之前宣布要2万余令吉;课题二,为何廖中莱获免费车牌,甚至不需付最基本的200令吉(注册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