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权倾的愤慨

维权,维权分子;听起来,很大的帽子,扣在头上不得了!不是捉,就是锁。


捉,就是遏制你在维权;锁,在牢房让你与所有人不能接触。


为什么?维权,不对吗?讲得浅些,所有权力写在法律里头,依据法律与维护法治,有错吗?


错,就错在当权者从来没有依据法本来办事,也害怕真相,更怕说道理的胆子壮了,自己的力量虚了!


所有没有信心,维护公共权益的国度都是一样。


另一种,你以为有法律,但是确实没有法律,因为法律可以从反向用,被当权者用,被位高权重者用,给被指责者用,被财大气粗者用,被官官相护者用,被掩盖事实者用,被裙带关系者用,被滥用职权者用,被以法律巧言令色者用,被国营企业用,被大企业用,被强权政治者用。



被所有的所有对比,对立,对峙下,弱势算什么?



强权一方,稍微揉一指头,你们就死翘翘!



你吵什么?所有事情的黑白对错是非道理,全在一边,也像骨牌效应,只要关系在,就必然黑白对错是非道理在,讨好者有之,附炎趋势者有之,攀龙附凤者有之,贪生怕死者有之,拍马屁者有之,爱乌及屋者有之,软耳朵者有之,这些种种不是依据道理为道理,反倒依据好处,利益或者深想捞一点的人,你一些立场歪了!他一些坚持不稳固,你装没看到,他当非门前雪。



结果呢?横行霸道光天化日作恶多端的人明目张胆。正义鼎然者话讲不下去了!



法律,是用来阻止人发言的。



法律,早不在是保护弱者,公平公义的了!如果是,法律不是违抗,而是坚持。



可,你连公平审判都盼不到,你连基本公权力也必须自己百姓争取,你连说一句公道话都挨告。



这是什么世界?这是欺压人的世界!这是平权也做不到的世界。权已经已经倾了,必须依靠你我道义理智的人扶正。



如果连这点也做不到,我们别谈维权,平权都没有的世界。维权,是假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