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黄燕燕说她做到半死

一些话,讲出来不怕给人家笑。

如果是真,我们不用她讲都知道,如果是假,她讲出来给大家笑。

黄燕燕说她当旅游部长做到半死,但是你看看旅游部的成绩,是她一个人做出来的吗?单凭她经常飞出国,挂单的费用。回头看,那些她去过的国家,有多少游客?

可能,她可以推托说“未来”,未来这些国家如果有好成绩,看来也是累积的,一些国家在黄燕燕落力的推销下,甚至游客还会问,马来西亚?马来西亚是中国的一个城市吗?

或者,马来西亚,我只知道好像是在新加坡上边。

全球有百多个国家经过她飞过去,好像环游世界,而且老实说你可以像她这样飞,你也会喊累,因为她投入许多时间到处走走,呆在飞机的时间有时候比一天呆在陆地上还常。

说自己做到“半死”,但是出来给人家看的样貌却是精神的很,“精明能干”。

看新闻写着:

黃燕燕指出:“你們(人民)看我每天坐飛機出國(旅遊),實際上,我是到國外一一向當地人介紹大馬的景點和特色,把那邊的遊客帶到大馬。”

听清楚,聪明才智的人用的是办法,至少是人海战术。但是,香水阿姨做到像牛一般,到國外一一向當地人介紹大馬的景點和特色。听清楚,是一一亲自介紹。其他官员是能力不及他,还是香水阿姨抢人家的工作来做,又是部长当校工!

谁都知道她想耗尽所有费用,结果把所有可以花费的用在自己身上,道理就像整百万弄个fb的旅游网站,不是事半功倍,而是事倍功半!

黃燕燕:飛進飛出推銷‧出國招遊客“做到半死”
http://tech.sinchew-i.com/sc/node/252491?tid=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