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纳吉给大家确定的未来

首相纳吉提醒人民不要把国家未来当赌注,因为反对党其实不可能超越国阵的过去记录及成就。

他说,政府承诺以可信及深入的路线图,让国家在2020年迈向高收入经济的先进国,而这些承诺不是空头承诺或政治承诺,不像反对党可能运用各种施压作为政治把戏。

“这不是实验的时刻(投选反对党),那将带来更多不确定因素。我们必须坚持所拥有及已证明成功的事项。”

读完,我可以理解成首相纳吉提醒人民不要把国家未来当赌注,把票投给国阵已经有确定的答案,肯定不是赌注;你可以依据他们制造的富饶国家管理成财政赤字与数千亿的债务上理解,更可以从买贵了,养牛公司没有部长涉及弊端上理解,你也可以从中确定反对党其实不可能超越国阵的过去记录及成就。

纳吉再说,国阵政府承诺以可信及深入的路线图,让国家在2020年迈向高收入经济的先进国,回头看他们自己也说2020年迈向先进国,是不可能的任务,理想归理想,依据专家数据,而这些承诺不是空头承诺或政治承诺,而是真正的做不到,唯一肯定的是他们现在已经调整高收入经济的先进破产国。不像反对党可能运用各种施压,因为他们面对不到压力,需要汉堡摊,屁股操,甚至你家门前画格格,警察或执法员不对付,也不敢捉!这些不是政治把戏。这些是文化习惯,你我都知道,有个bersih4.0的领导领袖他承认是巫统党员,也接受自己成1malaysia平版电脑卖999元,限5000人。

这些,高收入经济可信及深入的路线图,有例子;也有经验,绝对不是实验,也不会让你们有任何不确定因素。道理,就在“你帮我,我帮你”,结果他们必须坚持所拥有及已证明成功的事项。

如果你们担心他们路线图,他们保证汉堡摊,屁股操,画格格,警察或执法员不对付,也不敢捉,这些画面重演!

你大可学习飙车,你可以放心的买关系,你甚至如果比他还厚脸皮,把他送到法国,你就可以放一千个心,好好的取代他。

这点,我也很确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