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马华三大巨头,讲多错多,越讲越错!

从政治策略角度看,马华中央领袖就独立中学课题回应越多,越不利。
尤其是那些没有经过思考,说了等于零,甚至加深他人反感的言论。
今天,马华中央领袖出现三个版本,都是愚蠢的。

归咎独中课程不符国家标准
蔡细历强调有无共识不重要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00965

(就蔡细历强调有无共识不重要,简直就是当群众白痴。一,蔡细历就前几天的立场,矮了一截;二共识是关键,如果说不重要,独中早就可以再兴办。)

“慕尤丁共识论属个人立场”
廖中莱指内阁没有类似契约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00998

(廖中莱针挑内阁没有类似契约,却没有清楚解释教育部秘书长的信函内容属实还是虚假。如果属实,慕尤丁共识论属个人立场言论,不成立;反倒是廖中莱乱讲话。)

马华对“不增独中共识”不知情
魏家祥:改制风波我还没出生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00954

(魏家祥抄袭廖中莱,没出生不知道;难道魏家祥不懂马华在事情发生时候存在,而且不可能不知情,道理很简单,如果华社要求兴建独中,难道马华什么也没做?没问过其他人,为什么不可以?甚至没争取过吗?)

马华三大巨头,讲多错多,越讲越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