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李瑞強,你如何证明非山埃造成?

如果你患大肠癌,你可能知道你是怎样原因得到如此的癌症,然后要医生证明是什么情况患上的吗?医生只是负责医治,并不可能说出导致原因是什么的,不要睁着眼睛说瞎话!现在,所有遭山埃慢性都是如此征兆,你们要证明与你们无关,不要搪塞!!!

用这样的借口脱身,是不道德的。

------------------------------

武吉公滿村民健康問題 李瑞強:非山埃造成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329754

(勞勿都賴23日訊)勞勿澳洲金礦公司經理李瑞強否認武吉公滿村民的健康問題及皮膚各種病狀是由該公司採用山埃採金造成的。

他說,該廠是擁有標準安全可信任的安全設施,并有法律及規條約束,公司會為該廠工人、該村村民及附近村落安全負全責。
他是針對最近報章報導指該公司必須負責因山埃採金而導致患病的383病人,而250人為武吉公滿居民。
該報告出自吉隆坡及雪華堂組織(KLSCHA)及勞勿反山埃採金委員會(BKACAC)。
該公司希望上述團體必須公開及透明式公佈患病數據統計,并基于可靠的醫藥報告為基礎,並非普通訪問及意見彙集,公眾人士才能確實該調查報告的有效性。
保留採取行動
他指出,大多數居民癥狀的出現及投訴人士多寡就肯定是山埃採金造成,是不公平的指責。如發現上述報告內容虛假及不正確,該公司將保留採取行動權利。
“之前在吉隆坡高等法庭馬來西亞投訴庭作出的判決,事件已上訴至聯邦法院,公司認為報章及患病數據報導意圖影響于9月6日的判決。”
他說,該公司成功應用山埃採金3年余,從沒有像上述團體或醫藥及專家報告,如新近報章報到的患病狀況及數據。
他說,該公司的200名工人皆為勞勿人,天天接觸採金山埃的劑量,卻從來沒有任何人染上像報導般的患病癥狀,而在1公里外居民卻輕易患病,而且數據不小,故對該公司的指責欠缺基礎。
他強調,該公司是在長期嚴密管控下操作的,并接受法律及條規約束,採取嚴密步驟確保工人及附近居民的永久安全。
須找專家醫治非鼓噪
工廠工人洪維延指出,因山埃引起皮膚病的說法難以成立的,一直抱怨了3年,可是仍然無法找出合格的醫生證明并給予認證的醫藥報告,證明是山埃引起。
患病者必須尋找專家醫治,而非鼓噪及埋怨去引起世人反對。目前陰霾愈來愈重,喉嚨痛及呼吸困難則怪罪山埃採金是不公平的。
工廠工人蔡貴友指出,他在金礦公司3年,就住在金礦公司馬路的對面,從來沒有患上任何皮膚及呼吸困難的疾病,家人也沒有。
立卑的檳絨(Pinjom)和Selinsing金礦都是用山埃採金,從沒有接獲投訴,證明山埃採金法是安全的。
勞勿金礦公司的操作是公開的,許多學校及社團都曾往參觀過。
工人萬祥指出,大多數武吉公滿人沒有反對金礦公司,反而新村屋價節節上升,很難買到房屋;反而引進外來遊客,帶來經濟利益及繁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