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选战须随科技产品演进翻陈出新

感觉上,面子书与推特微播等在选战技术上不算新了!
如果人手可以上网,但是最直接接触的社交方式是什么?
一个选民自己可以主动与一个选民处于被动的局面,策略完全不同。
主动的选民需要更多,同时也是影响中心站。
如果如此,科技产品必然翻新的可以透过人来说服。尤其是人盯人。
在财力物力处于庞大的当政者,当然可以无视如此的好处。但是对于替代者,这无疑多了新的本钱,就是透过人产生讯息发送与说法,产生领头羊。
这也是政治轮替形成的关键。
现今,科技产品不断的在挺进,选战方式除了传统网络的录影政见观感,进而刺激票流。我倒觉得新型的资讯模式在于观点。而且必然侧重于与对手的差异化,如何借由本身的优势,发展社区议论,进而借议论产生“舆论”。
刺激选民对于原本思考的改变是进一步巩固自己优势的其中一种方式,例如选择前的决策关键是什么。
选战既然已经进入肉博,思考最及时的掳取或者产生一种选情的变化球。
科技产品进化有着特征,了解科技产品可能发生的最大刺激是什么,可以是紧凑固票的举动,又是什么?
聪明的从政这,也该是时候针对这,做脑力激荡,毕竟过去一场演讲无法带给没有出席者。如何简练的说,有技巧的说,系统的讲,散播普及与影响都是求票的关键。
科技产品演进选战须翻陈出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