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权贵经济世纪来了!

权贵经济世纪来了!你怕吗?




何谓“权贵”?



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唐·李白《梦游天姥吟留别》诗。



但,现在的“权贵”,一把持朝政者,二是富甲天下者。



过去,李白的时代,再委屈也只遇见权贵政治,在人类社会历史依据2000年分野。



最显著的变化莫过于次,2000年前是有权贵经济,但是只是雏型;2000年后,主宰世界不只是有“权贵”政治,更显然有“权贵”经济。



过去,一把持朝政者,二是富甲天下者有些许交互;也就是持朝政者要富有,必然掩人耳目,必须有代理人。现今,网络资讯发达,所有掩盖不了的问题浮出台面,更变成“权贵”横行。



横行“权贵”不在只是选择叱咤于政坛,过去一贯是富商畏惧权贵而让倾靠的大官带携孩子。也有印尼的超级富豪林邵良,爪渗八方权倾天下。



现在的陆续由于“官二代”“富二代”倾巢出动,大车大房大言不惭!



什么“我老爸是李刚”“保镳势利拳打保安”,这些故事爆发与村民土地之争,薄熙来事件,更带出原来中国的富饶,富在官,富在商,富在关系,富再掩盖也掩盖不住。



以前的商人像温州商人知道钱不可露白;现在的中国商人要多炫耀就多炫耀,要多大排场就多大排场,背后的动机,就是挑战!挑战社会,你可以动我吗?你动得了我吗?



为什么?



为什么现在的房产是富有人的天下,像孩堤的玩意“百万富翁”游戏,我们以为只是游戏有。



现在的房产真实的也是如此,他们不一间间买,而一栋栋买,上兆的数字,空中阁楼的经济。



这可不是需求,而是拥有;这可不是具有实质居住功能的房产,而是炒作。



把经济炒得火热,把建材炒得贫穷人买不起,甚至你有地也盖不了房屋,非要向囤集者买。



这些人深知道经济,也知道金钱攻略是守财富者少,也只有炒作让货币贬值。



也因为货币贬值,他们可以从你们手中重新套取土地,也因为你们不善于理财。



他们从不安逸,也不安份,他们思考以本商人。



现在,你以为权贵欺负人是面子社会行为欺负你而已,你大错特错。现在的权贵经济,把你拥有的能力瘫痪,无论你能力或财力或你祖先辛苦留下的过去。


权倾,必然勾结,把结,利益输送。







公然嚣张的权倾,必然肆无忌惮的勾结,把结,利益输送。

醒觉了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