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蒙古女郎案竟是首相阿都拉“判定”的?

很奇怪的国阵政府,有没有罪不是交给法院去审判的吗?6年前的蒙古女郎阿旦杜亚命案轰动全国,当年的全国总警长慕沙哈山在退休2年后爆料称,此案一度惊动时任首相阿都拉,急召包括他在内的警队高层聆听汇报,以确定时任副首相纳吉是否有涉案。什么与什么嘛!

查案官向首相汇报,情有可原;但是连接近前第二律政司尤索夫(Mohd Yusof Zainal Abiden)的消息也向《当今大马》证实,尤索夫与慕沙确曾在2007年会晤阿都拉。

难道,首相忘记什么是三权分立?要知道是不是清白,不是应该交给法庭吗?时任首相的阿都拉,怎么也判案起来?当年的全国总警长慕沙哈山今天还说出来,让我们人民觉得荒谬!!原来纳吉与夫人罗斯玛都没有涉案。只是他们全国总警长与前第二律政司断定,他们把法院当什么?跑去首相署说项。


涉及谋杀案件,至少通过法院,如果表罪不成立,也还纳吉一个清白;依据国家法律,真程序不对,竟然就如此轻易放过。

三权分立,难道是首相说不需要审判,就豁免?如果需要审判追究,就尽全力?我们变成看到许多政治打压必然与这说法密切连接想象。非常糟糕!!

-----------------------------------------------------------


伯拉召警队高层问蒙女案案情 慕沙哈山称纳吉罗斯玛没涉案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99626

6年前的蒙古女郎阿旦杜亚命案轰动全国,当年的全国总警长慕沙哈山在退休2年后爆料称,此案一度惊动时任首相阿都拉,急召包括他在内的警队高层聆听汇报,以确定时任副首相纳吉是否有涉案。

慕沙哈山上周接受《当今大马》专访时说,他受到阿都拉的传召后,就亲自向后者汇报环绕在纳吉身上的种种指责。

罗斯玛没在现场

ex-igp musa hassan interview with malaysiakini 2不过,他宣称,纳吉与夫人罗斯玛都没有涉案。

“我向他(阿都拉)汇报。我说,涉案者只是阿都拉萨巴京达与两名警官。”

“然后,他就问道‘纳吉是否涉案’,而我则回答‘没有’,调查显示纳吉并没涉及。这是我告诉他的话。”

阿都拉萨巴京达是时任国防部长纳吉的亲信。他与两名特警阿兹拉与西鲁在2006年因蒙女案被控,前者面对教唆谋杀罪名,而两名特警则面对谋杀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