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魏家祥应找慕尤丁求证,不应挑战邹寿汉才对!

魏家祥在6月1日挑战邹寿汉,如果有证据证明国阵政府及马华公会典当华教的话,他即刻退出马华。

哈!~魏家祥是政府成员,却要非政府成员的组织提出证据,证明教育部长说的是真话,那魏家祥你应该找教育部长慕尤丁拿,而不是挑战邹寿汉给!

否则,魏家祥如此错乱的说邹寿汉有证据,证明马华曾经有对不起华教的证据,他退出马华。

可,他没有说几时的,当大家证明马华是有充分证据对不起华教,而且邹寿汉也给了有利证据。

魏家祥厚颜无耻的不承认对方的资料。却忘记教育部长慕尤丁最近说了什么?

真是天大的笑话。

魏家祥说自己已经向马华前领袖查证,“不承认统考”文件不存在;也否认许多不利于华文教育的协议;处理问题的手法很奇特;说有这些不利于华文教育的协议的人是教育部长慕尤丁,该取证的对象也应该是他(慕尤丁);可,魏家祥向再多马华前领袖查证也多余,魏家祥相信他们,也未必证明教育部长慕尤丁讲的是假的。

魏家祥既然如此在意自己的官位,赶快找教育部长慕尤丁证实所有不利于办独中的文件与政策不存在;只需要慕尤丁开“金口”!如此简单而已。


国阵内巫统教育部长慕尤丁说有,马华的副教育部长魏家祥说没有;马华的前副教育部长冯镇安说董总指“有”,是撒谎;马华的只敢指董总撒谎,不敢面对指责慕尤丁是不是撒谎?天底下有如此荒谬的“指责”吗?
----------------------
斥董总捕风捉影破坏华教
马青领袖群起捍卫魏家祥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99850

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昨日出示一份文件揭露马华在1995年已经与国阵达成协议,决定维持现状不承认独中统考文凭,已经导致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陷入窘境。马青领袖则群起捍卫魏家祥,反指董总的说法子虚乌有。

继前教育部长冯镇安外,马青教育局主任张盛闻与马青总秘书蔡金星今日也开腔为马华及魏家祥辩护。

指马华争取华教有功

张盛闻(右图)声称,董总的说法根本是子虚乌有,因为这份协议从来就不存在。

他发表文告说,董总一再咬着这个课题不放,对任何方面都没有好处。

“如果这项协议是事实的话,那么为何马华可以为独中争取设立分校?为何统考的成绩可以用以申请进入师训学院?甚至连独中生都可以申请高教教育基金贷款(PTPTN)?而从2010年起,50名最优越的统考生也获政府无条件颁发奖励金到国内外深造。”

“这些都是马华近年争取和落实的,实实在在的证据,都已经足以反驳董总的指控。如果说国阵政府不承认统考文凭,为何马华能够做到这些成绩?”

促董总勿妖魔化马华

张盛闻指出,马华历年来都高度重视独中和华小教育,并以捍卫母语教育为己任,因此,董总不应该继续攻击马华,因为这对解决独中和华小教育的问题完全没有帮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