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魏家祥需解释为什么兴建独中是个课题

教育部教育政策策划与研究组主任查利阿兹(Zahri Aziz)博士所写的,是基于什么情况下所写,这是问题一。

教育部承认还是否认内容属实。这是其二!

如果代表教育部教育政策策划与研究组主任发出如此的公函,不可能没有法律成效,这是其三。

现在,魏家祥指他人痴人说梦话,有诽谤之嫌,因为确凿的法定地位,并不能由你是现任的副教育部长推翻。

因为整个机制内容操作是教育部内部而不是外人可以完整获取的。如果你指文件或契约不存在,你大可让兴建独中不成课题与争议性。

否则,你必须完整解释为什么兴建独中是个课题。

魏家祥你指必须内阁同意,的各相关协定,会一一列出来,而非含糊带过。这必须是有期限的。
------------------------

蔡细历向纳吉求证契约不存在
魏家祥讽刺邹寿汉痴人说梦话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00696


在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今日出示教育部信函,力证马华在17年前曾达致“独中统考文凭维持原状”的协定,但是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却矢口否认此说,并讽刺邹寿汉是“痴人说梦话”。

也是马青总团长的魏家祥透露,他今午接获总会长蔡细历的来电转告,在1995年出任教育部长的首相纳吉已否认“契约”的存在。

“总会长是昨天和首相会面,提及契约课题,而首相否认存有这份契约。”

信函非以部长名义发

至于邹寿汉今日出示的信函,魏家祥表示,这只是教育部官员当年发出的回函,而非部长名义发出。

他促请各界应以科学的方式,去诠释邹寿汉出示的教育部信函。

“有关信函并没列出相关团体的名字和当初的协定,我劝请各界勿自行揣测。”

“若过内阁同意而批准的各相关协定,我一定会一一列出来,而非含糊带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