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廖中莱忘记自己拖累江作汉

廖中莱怪交通局害他形象受损,他买车又关江作汉什么事情?现在是他廖中莱要免费,苏丹需要付钱,如此大逆不道的事情原由本来就是WWW全部号码需要竞标,这点江作汉凭自己本事说自己很会替政府赚钱而不是服务而已,但是廖中莱就是自己不懂do人,累的江作汉现在假厉害,交通局管理不好,还必须签“免费配套”来“补锅”,可人家江作汉就是车牌部长前有MCA,后有WWW,未来有PKR,人家全想好了。

可能能角度问题,竟然忘记怪自己,忘记自己应该承担,怪七怪八,怪老蔡“家婆”(多事),怪他的“左手换右手”。

廖中莱忘记自己错在自己说自己爷爷的15号故事是唱通街,廖中莱忘记自己错在说用在官车,不然他随便说自己需要买辆myWI,十分爱国“了”!

我们吹得你“胀”吗?

-------------------------------
廖中莱怪交通局害他形象受损 指蔡细历“左右手论”越帮越忙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00343

廖中莱也是马华署理总会长,他接受英文《马来邮报》的专访时宣称,除了内阁部长以外,马来统治者也可以选择免费获得自己喜好的车牌号码。

因此,他说,当他知道陆路交通局把他列为成功竞标者时,只觉得非常震惊,因为他根本没有竞标,卫生部也没有支付过一分一毫。

“我不明白为何我从来竞标,但我的名字联同竞标费却出现在竞标名单中。我感到非常的疑惑。”

廖中莱承认他没有很好处理此事,并认为蔡细历的帮腔,反而越帮越忙,导致情况恶化。

“是的,这并没帮上忙,但他也只是想要帮忙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