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启东董事长:有人冒马哈迪簽名拒迁校(转载)

大事,小事,有事或没事,教育问题背后发生问题,却未被当成问题的问题,可多!

如果没故意挑,可能大家看不到。

启东董事长:有人冒马哈迪簽名拒迁校(转载)

http://dailynews.sina.com/gb/news/int/sinchewdaily/20120616/19313479258.html
(柔佛 新山17日讯)启东华小董事长洪自光披露,启东华小申请迁校期间,曾发生有人冒用时任首相敦马哈迪的簽名,拒绝了启东华小要求拨地迁校的申请的事件。

  他在提及启东华小过去10年申请迁校的过程中,曾面对比起董总署理主席邹壽汉所出示的教育局的所谓“契约”更为严重的事态时,揭露此事。

  启东华小昨晚举行新届董家教理事就职典礼,洪自光在典礼上說:“別以为一封来自教育局的书信,就可认定其可信度;因为启东华小过去所面对的,并不是教育局这样简单,而是来自首相署的书信文件,有人冒用时任首相敦马哈迪的簽名,拒绝了启东华小要求拨地迁校的申请。”

  在华小发展过程中,总会碰到一些“倒米”的人不想看到华教被顺利发展起来。

  在面对这样的人时,他们选择以行动来解决问题,而不是对立的方式。否则,到了今天启东华小仍在直落爪哇,无法顺利迁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