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不解人民燃眉急,最不配执政

如果公众是聪明人,他们会清楚知道很多事情,靠政治人物是没有给予答案的,也高估他们的能力。

现今,很多人尤其是政治人物不会告诉你无为而治;因为他们也没有能力与忍耐理解什么是有所作为;什么事情是他们想做,但是却不应该做的;什么事情是他们应该做却没有做的。

宗教理念或许理想,政策拟定或许出发点是对,更或者法律必须被贯彻,里头不能相互矛盾,更不容许不同标准。在现今课题战中,我们发现有问题的课题,从来没有政治人物敢碰,务实的把问题解决;我们也看见许多原本不应该被炒作,炒作只会衍生更多不利于社会发展与族群和谐的课题,不断被玩弄!甚至太多政治人物,讲一套做一套。

现今没有多少政治人物立品,而且说话做事立场很没品;现今许多政治人物变成“快闪族”,根本无法与没有认真看待他们选民正处在水深火热!

现今,本来许多事情闹成课题,却已经没有人敢把该问题重新交给人民决定。为什么我国的政治人物害怕商家投资者,难道他们要我们承担的恶果,不需要额外付出一笔庞大的费用,反倒交给人民自己去受苦受难?如果我国仍是票决的政府。

为什么不能把这么重要的课题重新交给选民,让选民决定?难道你们当政者可以解决这问题吗?我们不容许错误,是我们选民有立场懂得后果,但是后果需要选民承担,甜头却只有商家投资者尝去,这与相信老千与骗子有什么分别?

到了今天水生火热,我们看到欺压的动作与偏护和不爱民,如此的错漏与人民立场相反的当政者,除了说他们昧着良心,我们还看穿他们其实不害怕选民。

如果他们真害怕,他们会不正视吗?他们以为四两拨千金就没事,他们已经真把选民当善忘族了?他们真的觉得愚民政策仍有效果?事实也是如此。

如此的错误,不承担,面对问题选择逃避。他们不改变,我们唯有自己改变;没有必须谁执政的,只有拥有解决问题诚意的人,才有资格执政。至少,这点是非常清晰,选民一步也不容妥协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