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预算案惹的祸

预算案惹的祸!

(1)路人甲对路人乙,我们不结婚了!你肚子里的孩子,我最近不能负责;我要单身准备拿250块。

(2)雇员丙:“老板!你为什么减少我的薪水”,老板丁说:“我算一算你没有亏本!但是我可以省钱,你只要申请一马援金,不就得到同样的数目罗!”

(3)商家向顾客兜售,他们大喊:“我们是政府授权的扣200块智能手机经销商;如果你们不买手机,但是想拿钱的话!只要你年纪21到30岁;我开张单子给你们,我们五五分帐!”

(4)月台售票员对顾客说:“你看起来像月收入低于3000元的人吗?你要火车票便宜一半。现在我受到指示,你一定要接受我大声高喊!你们这些人全部看过来,这家伙月入不到3千;现在想买半价的火车票,却不肯给我看他的薪水单!”

(5)“为什么我上次拿到一马援金,这次你们不派给我的?”那人回答:“你有申请吗?”“不是说好不用再申请的吗?”“没有你的名字。你等下一批啦!”

(6)“儿子,帮爸爸买手机,你的年纪才有的扣!”

(7)“老板!为什么你的电单车全起价了?”“同一款摩托车卖给政府警察使用,可以卖2万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