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教育发展大蓝图就是没提增建华淡小

依据教育发展大蓝图,其实没有人留意所谓华淡小采取国小国文的课程,背后等同国文节数增加。也等同整体上课节数增加,也意味那些共校舍或分上下午班的学校,必须向办法解决校舍问题,当然师资不成问题,他们会调配更多马来教师到华淡小。

问题出在科室!如果 共校舍的学校必须立即分开,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时,没有人再愿意孩子读如此的下午班或午间学校。

 教育发展大蓝图如果真关心与平衡发展华淡小,早就留意这些必然容许华淡小分校与增建华淡小。

否则,今天 教育发展大蓝图,单纯从有些华小仍必须50多学生在一班级。什么教育蓝图都是假的!

甚至,我可以看所谓魏家祥短暂解决师资不足的问题,很快就重新暴露华小原来不只是这师资不足的问题,还有校舍简略白蚁侵蚀,科室不足,设备不足,学生活动场地不足,简单说就是华淡小必须增建。师资问题必须有效获得解决!!

问题是别想把钱的问题往华社身上拿!

国阵,如果你要继续当政府,你们必须公平对待华淡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