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纳吉,别笑脱我们大牙!

纳吉说要改变,无须推翻现任的政府,但是纳吉倡导的改变恰好是我们正需要改变的问题关键。
最大的讽刺,纳吉说自己领导的政党是全世界最好的政党。真不害羞!难道全世界最好的政党是国家债务指数不断攀高的的政党?不是吧!
全世界有那些国家出现稽查报告揭发缺失,结果自圆其说是买贵了!如果如此的鬼话连篇,也等同改变!
这不是恰好相反的纳吉说要改变,是变差!变无能!变附和那些陈规陋习!去拥抱更腐败,裙带。
当然还有一句:“我儿子是富翁,不是因为他,而是自己儿子很厉害!”可以说这样的话的人,有林良实,拉伯,莎莉扎,甚至纳吉本人,甚至纳吉自己的老豆!
他们说他们相信自己儿子是能干的,问题是我们相信吗?
至少,我们要改变如此的只有高官显要的儿子,可以发迹!
我们要普通百姓在公平合理公义下对等,你们说纳吉要改变,可能与我们期待一样吗?
纳吉的改变与我们期待就是不一样!
别笑脱我们大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