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钓鱼岛课题焦点在各自政治局势盘算

中共任何政治招术可以被使用,焦点全在18大。
日本本身也一样,转移的是经济疲软与领导无方。
如果说是利益问题,难道所谓高调开战就不属于利益问题,难道高调开战不伤及利益?
说穿政治,不过是维护少数人的既得利益,而没有思考大多数人的利益观点。
持有刺激战争情绪,最终得不偿失!
谁在一场太平洋链结上得利?美国与西方国家。
依附美国与西方国家政府的军火商,又再思考军售援助日本,最终破除日本只需要自慰队说法。除此,整个国际形式给予大格局的是现有航运体系受破坏外,不在战围的自然可以投入生产。
美国没有竞争机制的能力优势与条件,但是知道弄一弄中共就有了!
中共与国民党一样,不存在好人政治,只存在党人政治。他们为了顺利政权交接,其实背后是内部矛盾,但是却用钓鱼岛课题与918事件,用警力当主力,搞破坏性,为什么?
钓鱼岛课题本就是中华民国本身的课题。为什么现有中华民国不动声色?不过是一条骨牌效应,扯不断,理还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