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选择糖果政策,最终只证明你错了!

去年实际国债高达5730亿,两任首相六年任内债务翻倍。
看他们连国债也造假!
身为负责任的国民如果期待的是糖果政策,抑或媒体认定国人需要糖果政策,进而让政府错觉意味糖果政策比减债政策重要。
这样的政府肯定是无能的,如果他醒悟到他让国人手中有的钞票值钱,可以物超所值,这才是从政者领取真正的政治成绩单。
太多智商出现问题的人,鼓吹糖果政策,什么是糖果政策?减少说是速成烧钞票政策;也就是说让市场短暂的兴奋刺激换取更长远的痛苦!
有人说如果是当政者愿意给,为什么纳税人不应该拿?
看似大家有不拿白不拿,更有人说不拿政府还不是浪费掉?
可,国力。这东西,相对于糖果政策,是创价政策。
如果一样物品经由你们国家生产,可以付出更低成本,却得到更高品质,自然你们的产品会畅销!
政府如果辅助如此的企业,让整体企业生产的生态更完整健康甚至更具有竞争力,经由你们国家生产的产品,自然拥有更高的价值。
我们不是需要政府印制更多的钞票或借钱来满足大多数人的要求。
我们需要人民可以依据自己能力的付出得到最大的效益,也就是钱很好用。
不断容许或接受糖果此类等同速成烧钞票政策,最终钱的价值必须付出最大的代价。这只是花未来钱!
选择一个能帮你钞票贬值或让你未来或你后代接受债留子孙,你还开心笑得像傻瓜;给人骗,还笑哈哈,继续任人鱼肉,对吗?
我们这代人,懂得因为公害课题,说上一代不能为下一代想。但是,同样的道理,我们国家债台高筑,你们竟然认定换谁做是一样的,继续支持一个已经不能再被支持的政治人物。
你们这一代?算什么?
我不是鼓励你选择民联或国阵,我们必须思考在一个前边只有错误的路线的决策者。政权更替的必要是已经肯定的。
还有人呼吁说为什么我们要支持民联?我反问,你支持国阵,是对的吗?
一边虽然没有证明自己会不会的人;另一边是已经肯定无法挽救给他警告后的日子毫无更正的人。
我们把场景拉回1999年金融风暴的几个国家,一边是勒紧腰带痛定思痛的韩国,另一边是国债高建证明仍维护无数政体缺陷官护滥权裙带风的马来西亚。
他们不断推出糖果政策让你们选择他,他们不断缩紧舆论给你看不到真实的状况。
选择糖果政策,最终只是证明你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