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如果踩也捉,大半台湾人被捉了!

听过一个故事,美国人很光荣他们可以把他们总统拿来骂!前苏联人觉得没什么,他们甚至可以把美国他们的总统肖像拿来踩!

这一踩,我是没有想到会出祸来! 
 oooO ↘┏━┓ ↙ Oooo  
 ( 踩)→┃你┃ ←(死 )  
     \ ( →┃√┃ ← ) /  
    \_)↗┗━┛ ↖(_/

毕竟,现在的俄罗斯人可以把普京拿来公开骂,甚至在电视前看见他们踩普京肖像。

对于一个完全民主开放自由的国度,踩总统肖像并没什么,只是讨厌他所以踩。

记得爸爸告诉我他在南大读书有个故事,教授要知道他教导的怎样?觉得不好的话,你们踩地上,结果大家都踩了!

踩,其实代表情绪,大学教授为了展现民主也大方接受被踩的下场!

这是民主,是真诚的仁风!

虽然他书教得不怎么样,但是大家永远记得他,还有什么是气度与民主。

如果你在台湾呆过,今天回来你会傻了眼睛!

在台湾,李登辉时代,他的肖像对手会拿来踩;陈水扁世代也是,就算今天拿马英九肖像拿来踩的,大有人在。

轮替了一轮,大半人都踩过他们总统肖像,但是又怎么样?台湾除了民主,其他情况比纳吉你管理的马来西亚这首相还差吗?

人家做得比你好,还是被人家踩!

如果踩也捉,大半台湾人被捉了!

民主的国家是准备捉因为你差劲踩你肖像人的吗?

我相信在独裁的国家,踩屎好过 踩纳吉肖像,至少知道是独裁,懂得什么叫民主,什么是值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