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我不管!我也要找蔡细历辩论!”

看到都几好笑一下,如果他可以,天下的人都可以挑战大臣,喜欢三天一大辩,五天一小辩。

如果蔡志勇觉得他辩论对象不应该是行动党,他以为他是谁?

就像蔡细历以前说欧阳捍华,你以为你是谁一样,当时的欧阳捍华还是雪州行动党主席,但是什么也不是,色情光碟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的老蔡竟然问欧阳捍华,你是哪位?竟然需要向你交代。老蔡当时不是马华总会长,只不过是一个与现在林祥才一样,只不过多了一个马华副总会长职位的柔佛马华联委会主席。

说实在的,当时的老蔡很看不起行动党。他在三零八前万般也没想到 欧阳捍华最终与他一般高大,依据老蔡的官职,最后十年之前最高也不过是州行政议员。位子,只是一个州部长大小,后来当了卫生部长,政治生命就像所有马华卫生部长一样,走到终点!

小蔡不一样,现在还是副部长;如果不是依靠父亲的庇佑在父亲的胜算高的拉美士上阵,早就祭旗了!现在,问题打南问题一样,不在总个账目上看,只瞎子摸象,不断的说有问题,等到其他人把话说清楚,小蔡就打了跑,不敢回头看自己惨不忍睹的“质疑”。最终,变成指责数据大缩水,要不就是言有不实的被人拆穿,搞到一个曾经是大公司的总财务长,看起来好像不是那么一回事。

如果是事实,找谁辩论还是找人咨询是两回事;你要的是数据证明,事实根据的寻根究底, 打南公司是仍存在的公司,问责制度是要你揪出问题,然后找出弊端在什么地方,至少是一个政治行为。

你蔡志勇搞什么名堂,叫什么“辩论”?而且还说找行动党这些议员没有代表性,必须找雪州大臣?你有没有错位,脑袋不够灵光?你要求知道真相,这动机是国会议员的职责,我给你掌声!但是你却糊涂到说“我不要和拥有第三手消息的行动党党员辩论,所以我要与雪州大臣辩论达南交易。”

天底下,那门的交易可以用辩论两个字来进行,如果你真面对生意人,麻烦你用实际的案例解释一下?

否则,有人针对蔡细历有没有资格当马华总会长,天天挑战;然后说 “我不管!我也要找蔡细历辩论!”,这些富有演戏天分,政治表演伎俩的戏码,天天都有人喜欢在贵党下战书!更有许多马华党员喜欢如此质问,至少政治对手也很想知道。

----------------------------------------------

蔡智勇挑战卡立辩论达南议题
拒与第三手消息行动党员辩论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06380

过去紧咬着民联雪州政府重组达南债务议题不放的马华青年专才主任蔡智勇,今日向雪州大臣卡立下战书,要求辩论雪州政府与达南集团的债务重组交易。

“我不要和拥有第三手消息的行动党党员辩论,所以我要与雪州大臣辩论达南交易。”

NONE这名农业部副部长今日召开记者会表示,希望卡立能在开斋节后回覆其挑战。

他也说,若卡立愿意与他辩论,大可找来一名立场中立的人士,担任辩论主持人。

询及若卡立拒绝这个挑战,蔡智勇就反问,“为什么行动党挑战我,而大臣不愿接受(挑战)?难道行动党比大臣更清楚这笔交易?我感到混淆啦。”

1 条评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说得好!副农业部长好好管牛,放牛住公寓!!!天下无敌!!!我转载去面子书,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