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依马华反回教刑事法逻辑,更不能支持马华!

一体还是两面;伊党成功落实回教刑事法及有如此做了吗?没有。

单方面,认知并代表整体立场;民联他们需要的合作,空间也不只有这些。把这点放大,却只回教刑事法而已。

一些人回教刑事法外的不提,只选择一些矛盾来放大,动机与用意,只能说某些人存心不良,这等不是大是大非的人也配讲道理,说法也争在指节上无助于将整个局势扭转到有利于人民,毫无建设与远见。自己人提,甚至不理会;甚至一些领袖(森州)说错话,向伊党道歉。如果说没骨气,此等辈说错话,何等丢自己架,更没骨气!!

把思考逻辑放在上文,所谓的有骨气,是何等骨气?懂原则,又是什么馨香的理念;不让局势将最不是的祸根去除,跑来针对,搞心机,针眼;这些行为其实也可以是毫无原则,没理念,更谈不上什么骨气!在许多正确的部分坚持,在无数的问题思考与做出纠正,在道理上懂得晓以大义,如何是根本连骨头都没有?

言过了!重了!也大错特错!回教刑事法之所以有人坚持,是某些人觉得有可取之处,也相对有他们的理由。

不是整体;所以就算在如此议题上清晰与原则充分的很,立场在该反对就反对,何来默不作声?不要自己想颠倒是非,就当别人瞎子,更不要自己有看法,别人就一定是聋的。一些人退党,对于同样课题真的有所作为吗?有本事就嘴巴放干净,说清楚。不用乱放炮!

那么喜欢在针眼上看回教刑事法,我想到底有多少个人能详细写明它的问题如果是错,错在什么地方?关键与事实必须匹配,否则是捞取政治资本,玩弄宗教情绪。

一些人捉小辫子,就自以为是,说别人没骨气。说别人有骨气,骨气就大完吗?这世界全意气用事吗?意气用事就是道理吗?

既然你有本事写,有本事批评!我希望你思考清晰,有建设的把话说清楚,把所有事情可以良性发展说出来,如果没有任何建树

像一些气话,很多人懂得写,而且写得精彩,问题是你提出多少成与事实相符合?麻烦一一举证。

空穴来风,有时候也知道有人在煽风点火,毕竟嘴巴生在你身上。要坏事,有动机,很不爽,真的有如此不爽在哪里?尤其是针对回教刑事法的部分,也麻烦一字一字,能说服就看你本事写!否则捕风捉影,放大焦点,模糊视线,要有骨头才会有骨气。这些文字,你写的出来,我看到也恶心。

这回教刑事法缺失有限,只针对邢犯。你们越强调,越证明怕,能扼阻。

我只站在人道立场不支持。说穿这回教刑事法法仅对付教徒,动用也有范畴,更不容忽略回教法中有斟酌权;只是特定罪恶下的惩治。问题症结更只是在细末;非教徒要说服从越担忧越反效果。在理论力据上薄弱。


马华领袖向来笨!理解力差,劝也多余。

如果有本事,我丢个他们问的,你给漂亮答案。

“死刑如何比断肢法残忍?你们谈人道,为何主张不废除?”

反对刑事法的一群,你应给理想与充分的答案先,再骂他人没骨不迟。

既然我们奉行民主,总要以理说理。不能当人家全没道理,只有愚蠢马华领袖才会说人家完全不值得支持,自己在道德上先矮一截。


如果反对回教刑事法,先反对伊斯兰党;岂有人不说不支持马华,就看马华历史;但是比问题的质与量,马华是搬石头砸自己脚,然后又搬又砸,然后对于自己又蠢人家问题症结只在细末放大然后摇旗呐喊!

迂腐的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