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星期三

李光耀有没有吹捧的那么英明!

李光耀说民联没共同理念,无法共同执政!民联与选民有共同敌人叫国阵。民联共同理念就是公正民主照顾好百姓的福利。反观,李光耀老懵懂认为国阵有理念咩?国阵理念就是巫统说其它党只能听!哈哈哈哈…
从我老爸眼中的他,到我眼中的他,一个样。现实!我永远记得他对南大生,尤其是李万千说那些洋洋自得的话。看不起华校生。只是小人一个。
对于新加坡整个华人社会,岂只忘本两字,没本才对!再者,其实新加坡的今天百分百是因人民。
新加坡的成功,一沿着英制。二成了国家后自主的吞吐港。
如 果他当年不自负,也不会有今天。在拟定比槟城与巴生优越的港口机制与效率,除了新加坡地理位置优越,本来也剩下马六甲与苏门答腊岛位置竞争外,新加坡在他 们管理奠定基础,这点办事不讲人情,只看表现,完全西化的管理方式,的确让新加坡脱胎换骨,问题是因此而歧视中华文化,就过火得很。
李光耀的观点不落伍咩?看他过去说的话,你自己判断。如果真属实,中台港早没前途,他胡说八道!http://cnews.cari.com.my/news.php?id=158598
http://singaporealternatives.blogspot.com/2010/01/blog-post_04.html
我 反倒可以肯定就因为南大被他关掉,害得整个东南亚发展后退整十年,说真我不期待马来亚或现今国阵政府会设立独大,反倒整个新加坡发展结合南大,其实是给南 洋华人一个转化的推动力。整个独中机制就因为南大才仅有数年,支撑了华文教育整整四十年之久。
因为中华民国退出联合国而地位低落,中共因为后冷战根本让东 南亚华人与高等教育脱钩。庆幸中华民国(台湾)侨教工作的不留余力,华文教育才能苦支撑到今天。
单凭八九十年代严峻的固打制度不但破坏损伤马来西亚人才, 更叫许多华人外移。谁都知道竞争优势是什么,聪敏与务实的当然不只是李光耀自己一个人;整个华人社会有抱负够前瞻能担当比李光耀强的,大有人在。
李光耀只是专制独裁与那些歌功颂德文章捧出来的英明领导者。如果他懂民主,脸皮够厚,就懂得纳税人的钱不是给他自己管制媒体来替自己打广告与做政治粉饰的。 如此浪费公款,说自己清廉,其实也真有够厚脸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