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廖中莱没求证,会“听错”蔡细历说不连任?马华官网也搞错咩?

难道马华署理总会长廖中莱没求证,也听错蔡细历说不连任?


喂!喂!喂!明明就有这段新闻写着:“馬華署理會長拿督斯里廖中萊相信,馬華總會長拿督斯裡蔡細歷“君無戲言”,不會對自己說過的話食言,而尋求蟬聯總會長職。他相信,既然總會長已宣布不尋求蟬聯總會長,相信對方不會突然宣布競選總會長。
  
相信蔡細歷不尋求蟬聯 廖中萊:君無戲言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448157

不过,更够力的新闻其实刊登在马华中文网页里头。

多州马华响应辞官,蔡细历:党选不寻求蝉联

http://www.mca.org.my/cn/2013/05/national-2280/

 

更有 ,许多蔡派人马曾说,蔡细历不寻求蝉联,所以不要逼他下台!只有翁诗杰死都说蔡细历或寻求蝉联。

如果没有的弯转,会不会设一个不用竞选的马华太上皇职位给蔡细历,够力罗!媒体“又”搞错?

------------------------------
“纪委会无权对付总会长”
会长理事会驳回违纪投诉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38299
否认发表“没说过要弃选”论
蔡细历拒谈是否蝉联总会长

马华总会长蔡细历日前一句“没说过要弃选”的言论,被诠释为他或改变主意在年底党选寻求蝉联;惟蔡细历今午否认,本身发表过这番言论。

他今午在主持会长理事会会议后表示,“我(当时)说,不要在开斋节时谈党选,或者我会(否)蝉联,我去哪都是这么讲的。”

报章早前引述蔡细历在柔佛时称,本身没有说过会竞选或弃选总会长。这番言论与蔡细历在5月时表明不会竞选总会长职有所出入,因此引起揣测。

已表态攻打总会长职的署理总会长廖中莱在回应时就表示,相信蔡细历君无戏言、言而有信。

归咎网络媒体

蔡细历也将此归咎网络媒体。他表示,“只有一家(媒体这么报导),那记者是来自《当今大马》或《马来西亚内幕者》的。”

事实上,《当今大马》不曾报道此事,相反各大中文报在8月10日皆有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