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推翻独裁者,不意味民主与把政治回归给人民了!

本身不能把和解与更高智慧看国家与局势需要,选人与人治概念的决定永远是没结果的乱。

把问题走入派系的死胡同,格局就缠死整个国民前途与未来,他们没有思考民主给他们什么。我看他们的思维其实是个别的小独裁,草头主义。

埃及人民理当思考集体的,依据谈判与磨合,议会政治先确立,把国家方向与共用与集体意识找到后,再深入思考如何去做是必须的。

如果没有集体与谁不服从谁,推翻独裁者,不意味民主与把政治回归给人民了!

百 姓要什么?国家的大局是什么?如何异中求同?有没有共同利益存在?什么主义本身其实是其次,主题是如何先统合绝大多数人对于乱后回归到正常与集体的前途为 前提,本身就一先谈判,二建立如何落实集体人民想要的,三权力本身是确立在国家,而不是武力。

同样发生在中国历史的,争来争去,其实是多余的。只有人民感 觉到累,结果就放弃这些没有共同目的与错误的乱象。自然而然,期待和平与寻求共识的第三方就浮出台面。讲不好听,其他国家诸如泰国缅甸中国国共对峙是军 阀,但他们是人民,更麻烦。共同的制度没有确立,乱就时间更长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