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还好是黄伟益讲!

张念群对于同样课题回应的如此得体,黄伟益为什么要给外界认为林冠英听不进去?纳闷。广结善缘,其实也是政治功课。不要害怕批评,如果批评是正确的。

对于那些乱批评,其实只需要让乱批评者自己丢的是自己的脸,就够了!

站在行动党与党领袖立场思考;黄伟益说了什么,应只当黄伟益说了!希望林冠英别说,就当黄伟益说“过”(过火)了!雅量总是最好的,就算面对批评,接纳善言,思己过,就是好领袖。

李光耀就是在政治生命,成就再高,就失败在这一点。


政党利益与人民利益,理所当然要分清楚;水上乌巴惹争议关键在这。陈亚才类比陈水扁,或言过其实。但,做了不妥当的事情就必须修复与避免重犯,否则起了不良示范。还有黄伟益身为国会议员必须更小心谨慎。一个国会议员身份针对一个时事评论员,须知道时事评论员不是政治人物,为什么需要做你指责的内容,当天的题目是什么?搞清楚再谈这事情比较稳定。《台湾民主:未完成的计划》论坛。为什么出现如此的论据,没有谈及雪州。难道其他评议员都做了,唯独他没有就这事情评论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