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马华向中国共产党取经?

马华非改革不可,没错!

问题是马华要如何改革?

看到都几够力下,“(北京1日讯)革新马华委员会今日前往河北省涿鹿县进行工作访问,并获得该县副书记魏红侠及副县长董卫华接待。”

革新马华委员会获得河北省县长接待,一个国家级别的领袖,到中共那,未获得对等待遇,不是向人家国家领袖学习,还好!

不过,矮了一截,不是省级别的高官接待,反倒是河北省涿鹿县副县长,正县长也不见他们。

不过,马华佬要号称学习,必须非常小心,知道什么是县副书记吗?县副书记归党,也就是中国共产党,你马华非改革不可,想也不想改革方案是多重要。

你跑到人家“涿鹿”,是想考察当年黄帝的事迹,我说至少你还有野心问鼎天下。

可是读起来非常不是味道!

新闻写:“魏红侠指出,在组织发展方面,中共非常重视培养35岁以下且具有高中程度的优秀青年入党,同时制定比率让女性入党,保持党的生机和活力。”

难道革新马华委员会去学共产党?不然,人家满口中共非常重视培养35岁以下且具有高中程度的优秀青年入党,关马华“车”事?

再读到出席者名单写道:“出席的革新马华委员包括马华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马青总团长拿督魏家祥、马华妇女组主席拿督尤绰韬、马华副总秘书拿督何国忠、马华青年专才局主任拿督蔡智勇;及上洪寺村委书记宋银贵。”

我傻眼!

准备攻顶的马华署理总会长廖中莱出现,向人家共产党学习什么噢?

好学不学,共产党有什么好学的,如果部长资格,去学习人家的官务,没什么。但是现在是马华署理总会长廖中莱去学人家的党务!

我的天啊!(要见,就见中国国家领导人才对。)

革新马华委会河北取经


http://www.nanyang.com/node/553491?tid=46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