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讲那么多黄德理论的,有屁用?

绿色还是政治运动?我还是喜欢用反公共灾害运动,某个角度来自愧疚。有些伤害已经是造成,而是是进行着。武吉公满的后续,实在好小好小,反山埃采金背后得到个空气指数表,无论它是多严重了!相对应该避免与解决问题的一方是消失的。至少有没有医护人员定期检查他们这些受难者的病情?符号…这就是已经是尽责的运动?不是吧
有人争论,帮助或思考吗?没有的,最近红的是黄德,那些批评可以来自什么也没建设就剩下批评。
领袖素质不够,没本事。也没胆或没个自己觉得可以取得的取代。

领袖,除了领导位置,其实个别反公害课题的需求,理该被满足。

理当负责的人,不负责。如何加强施压力度?

问题理当获得解决,而非被敷衍。问题因而存在,身在其位的可以推托,逃避或者装得事不关己,监督本身是否角度与施力点不对?

种种问题思索后,绿色运动真的纯净可以完整绿色而有所成就?不可能。

原本应同进共退的议员们,是否尽了力?有没有带上议事?事情用何者方法解决?对于议程的积极程度,甚至是否透过有效或集体逼以正视等的角度。

反公共灾害运动责任是在朝野议员。

今天只有认同者(议员)配合反公共灾害运动,密不可分,采取迅速有效,才是正道。

做不好,就别怪背负被伤害者,感觉不到诚意或觉得被消遣。
 

黄德引领的是绿色运动,还是政治运动?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71446%3A&Itemid=201
终 于看到进行绿色运动的其他人自己看不下去,问题却在于那么多年的他们竟然还停留在那么小一块?指出来是对的,绿色运动者别小看自己背后到底需不需要?杨艾 琳一直使用黄德,其实黄德背后的千千万万人跟随,才是重点。周泽南,古密星、黄孟祚、黄文强、丘运达、檳城消费人协会、大马自然之友等需要不需要调整思 考?真的是黄德被塑造出来成“需要”?还是市场本存在,只是你们卖是“个别产品”(以为自己的定位是有效果)?
想借助外人帮助自己思考,却看到一堆各说各话。除了一堆情绪,在死角分析,就剩下也庆幸他们指责是“粉丝”的人努力收集签名。
  各个很有个性,有资格领导的只懂耍大牌。
看到mksow或杨艾琳,你们讲到好像全是黄德害的,结论如此简单,是你们焦点太小还有你们以为自己已经做了很多;结果你们的判断与事实差距如此的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