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反稀土厂百万人签名运动,仍需公众在各地分散出去收集

反稀土厂百万人签名运动,已经到达倒数冲刺的阶段,请大家近日化整为零,彻底的进行地毯式收集签名,错过一个或者说失去十人,一拉十,十拉百,签名了的人拿纸给没签的,还没签也可多收十个!数量不拘,大家发出影响力是重点!
反稀土厂百万人签名运动,需公众在各地分散出去收集,因为很多城市与城镇,有意愿签名但没有人负责的,还蛮多的。只要发现自己家乡如此,不妨到独立广场取得联系,成绿色运动的一个据点(负责人)。
恳请大家现在需要的不只是签名,而是三几好友组织起来,知道交签名地点与时限,进行人海动员签名。每个国人都很重要,你的付出肯定国家未来!谢谢你。

有效,没效果;诚然不是在我们考虑范围,问题是立场坚定的给予反对的声浪,我们能做多少就做多少,能多高分贝就多高。

这不只是一个反对稀土厂而已,而是一个政治错误,仍没有获得纠正。

支持如此的运动,一不是为黄德,二不是为政党,三我们如此做是为我们自己,你想一个没有办法提炼将稀土变成没有危害物质,这些稀土废料埋葬在哪里?可以是任何地点,可以是活动范围与你孩子未来成长的环境。

你可以想象下一波是土壤被埋葬如此高危东西,他稀土厂可以说自己技术上多安全。我却也可以大声说,掩埋稀土废料,没有永远的安全。

真如廖中莱说稀土废料是送出国外的,今天他说过什么做了什么吗?没有。

所以,鼓励大家在独立日思考何谓独立,一个不能捍卫自己国土,任意叫他国有害废料搬运到我国的动作,绝对不爱国。所以,大家竭尽所能,以人为据点;施展人海战。只有你最容易说服你与你的朋友,尤其是关丹朋友。这时候,不是赌气的时候,既然动力出自每个人,绿色运动其实属于每一个人需要推动的。

因为错误必须被纠正!就算错误,没纠正;我们百万人曾经一致抗争过。这是属于历史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