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哇靠!又来新人没问题。这是欺骗嘛!不是吗?

不要谈曲高和寡,曲不高和也寡。

你以为我谈什么高调,我告诉你,我挑战低标准。

路洞,几个月没人发现;几年也没人发现咩?需要人民投诉,才做事情叫做监督?管理地方政府的单位,在睡觉吗?

难道整个机制是完善的,路灯不亮或许他们放工后没巡视过,不察觉;道路是他们管理范围内,从来没有巡视过?树太繁密,可能树桠砸车,也不察觉?

至少你管理的单位委派承包商,不是定期修剪的吗?如果承包商没做事情,你没有机制去监督啊!没考核有没有做事情就定期付钱给他们吗?管理的效能在哪里?

沟渠没有定期清理,河流没有监督挖深,属于政府地段的树木被肆意砍伐;从事服务的还暗中收钱。

这是什么道理?我要求的监督,不分国阵民联州属,通通有,通通犯错。

小小个区域没有管理系统,大大的选区可能监督得到吗?

一个权力发出去,只是要下边听命,下边的要更下边听命。就好像一个笑话,校长命令主任,主任委托老师,老师指派学生,学生要求校工,校工再懒散利用他家的狗。做事的只有狗儿的份,一个原本可以立即处理的事情,职务权责不分,负责的人从来没有被要求,结果整个体系会改善个屁啊!

不是笑话,你不用笑。如果你只顾着笑,你看到市容被毁,看到艺术品被破坏,你耿耿于怀,为什么你看到垃圾,你没有捡起来?你还可能是乱丢垃圾的那个,如果你说丢的人不是你;你去管丢的人还会被骂!

这就是什么文化?道理,像什么道理?原则,有原则吗?监督,是个做也没有的。

小小不深的要求,非常粗浅的环境维护,不是很难维护与改善的地方政治。你这几年,做不好别谈中央,好不好?

至少,比较烂,倒不如先把本份做好,细则没有问题,大家再谈寻求与有资格被赋予委托。

记得把你的成绩单是漂漂亮亮的亮出来,而不是泛白。然后,每一次最没有办法后就推一个没有犯错的新人,重来。

哇靠!又来新人没问题。这是欺骗嘛!不是吗?

没有评论: